成语

今天一看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我的简介好正经啊。然后我就想我怎么专业的一个逗比,简介怎么能这么正经呢,于是重来一遍。前方高腐人员,高中党→_→,全职厨,正在观摩学习各种剧和电影。不定期更新手绘,笔记和短小的段子ヽ(゚∀゚)ノ。

【周叶】婚书『1』

人物归虫爹,ooc归我
有私设
鬼怪系列
Ooc严重。
蛟妖周✘狐妖叶

         喜结百岁良缘  
         欣成千金之诺
     
『1』
        想要和叶修成亲,想让前辈变成我一个人的。这个想法什么时候冒出来的?周泽楷也不知道,但是这不重要。重要的是怎样和前辈开口才能不被前辈拒绝呢?修行千载的蛟妖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。
        蛟妖天生修行不易,因有青龙血统,实力强横,但也因此修行受阻,格外不顺。一千岁的狐妖已经是老资格的前辈了,足够到山脚下的野祠里去受些给狐大仙的供奉,而一千岁的蛟妖……不过堪堪化形。
        也因为这个,常年在深山老林里与世隔绝修炼的蛟妖,格外得不善言辞。以至于刚遇见叶修时,常被这个狐妖调戏地脸色通红说不出话来,偏偏又知道此妖没有恶意,长年没有几个同伴的蛟妖舍不得对他下手,只好任叶修揉扁搓圆。
        当然,在挺多时候叶修还是蛮靠谱的……吧。虽然只比周泽楷大了一百岁,狐妖叶修早已几进几出人间,俨然成为了一根混吃混喝的老油条。于是,在老油条带着眉目如画的愣头青下山去人间游玩的日子里,叶修理所应当地照顾着愣头青。 尽管该愣头青实力强横到足以在人间肆无忌惮,但周泽楷的性格实在是让叶修担心,仿佛一不留神这懵里懵懂的小蛟妖就会被人骗了去似的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……然后叶修就带着周泽楷过上了北扰微草南欺蓝雨的日子。啊不,是与老友们友好交流的日子。后来,据苏沐橙说,友好交流过后,蓝雨和微草难得统一战线,共同研发了一款强力禁妖网,而后被发现该禁妖网在拦截野兽保护家畜等方面有奇效,在人间销售竟然出人意料地受欢迎,蓝雨和微草赚了个盆满钵满。
        此事按下不表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此妖不同寻常,虽是狐妖,却不行采补之事,千年下来,日月精华洗涤后倒也有了几分仙风道骨,若是他在打扮上不这么落拓不羁的话,称是烨然若神人,想来也不为过。偏偏是这么个狐妖,他平日里行事浪荡,和熟人嘴上跑火车,坑人时有着毫无下限一般的作风,人妖矛盾激化,冲突不断眼看着要酿成三界惨剧的时候,却是他站出来主动联络各大势力寻求同人间界的和平谈判,这才让平衡联盟得以建立,形成现今人妖界和谐共同发展的局面。
        对周泽楷而言,叶修却是个带他食遍人间百味的前辈,是个会逗他玩的同伴,是个会在危难中站到他前面抗下危险而后从容不迫地指挥的前辈,当然,还是他爱人。爱上叶修是件不知不觉的事情,像是梅子酒,入口甘甜不觉有他,等到酩酊大醉才觉察出后劲之大,却早已欲罢不能。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也不想罢,如果可以,醉一辈子也很好。
        这样的前辈让人忍不住想将人牢牢套住,想让他成为自己一个人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并不知道第二章在什么时候。
视考试时间而定。

评论

热度(31)